2010年5月9日星期日

母亲节快乐~~
送咩卑黎啊妈啊?(不好意思,广东话欠佳
看见下面有一朵花吗?
那就是我给妈妈的母亲节和生日卡咯
我亲手用彩水上色的 =) (GENG 叻)
昨天晚上我去教堂 ( 母亲节特别节目)
看见他们在上台表演 ~~~
哇劳~~~~~ 很棒叻!
然后噢~~
我有专心听道~~
因为她讲的10个有8个都射着我来讲的(感觉) 
我感到一丝丝的内疚~ 感到对不起~
跟妈咪出去祷告的时候哦
我就beh tahan 了 ~~
我眼泪直流下来~~
很fish 咯!!!
只有我一个孩子哭~~
不过我决定收收我的 脾气 和 性格 了 ~ 
散完后 , 就去吃麻麻档了
因为
我没有吃晚餐 !!
好吧 , 在还没12点前
祝天下的母亲,母亲节快乐





没有评论: